zia了么ziazia

多年以后【白六全员 现实向 无cp 短篇】

我们是最好的我💓

W:

●多年以后,已经成为天团的X—fire和知名音乐人大伯影帝嘉哥一起组队刷专辑,小伍很开心的发视频宣布这个消息
●渣文笔,记流水账求轻拍

—————————————————————

“嗨咯,好久不见的话唠时间,你们有很怀念吗?”伍嘉成反戴着一顶鸭舌帽,露出他的标准傻白甜笑容,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相信大家肯定都有听说我们要开始制作新的专辑,然后呢,在这一次的专辑中,有一个惊喜要告诉大家。那就是沐伯和嘉哥都会加入我们这次的专辑中噢!有没有很惊喜?”伍嘉成咧开嘴笑了笑,“然后我们也是很开心,过了这么多年还有能一起努力的机会”这时,视频一转,韩沐伯背靠墙,双手交叉在胸前,微低着头,一副沉思者的样子出现在视频中,然后装作无意间发现正对准自己的摄像头,面露诧异的挡着脸说:“哎呀,我只是在这里默默地沉思,怎么突然误入了视频。”
伍嘉成往后走到韩沐伯旁边,“来给粉丝们看看久违的帅气大伯”韩沐伯便也顺势直起身,凑在视频前耍帅的摆了几个pose,然后自我满意的点了点头,“帅”
伍嘉成侧过头不给面子的笑了,停住笑后他正儿八经的一手做麦克风状采访着韩沐伯:“请问著名音乐人韩沐伯先生对这次的合作有什么看法吗?”韩沐伯拉过伍嘉成的手,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回答到:“这个,好久没和老搭档+×兄弟一起带娃,感到十分的怀念和心累,然后也很感叹,大家也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次合作呢,希望我们能延续几年前的默契,带给大家很好的作品…”
伍嘉成站在一边煞有其事的点着头,好不容易等到韩沐伯发言结束,他毫不留情的推开了韩沐伯,“好了谢谢老干部的发言,你可以走了,我要去找老谷了。”
“老谷呢?老谷!老谷怎么又不见了?”
“老谷在复活点”赵磊啃着苹果默默的从伍嘉成身边飘了过去。
一旁的韩沐伯笑弯了腰,他从视频的另一边探出头说道:“鉴于谷嘉诚对复活点的依赖性,我强烈建议他去看个医生哈哈哈哈哈哈”正说着,谷嘉诚擦着手从后面一晃一晃的走近视频,一抬手就是一个标准的三分球,手中的纸团准准的在韩沐伯特意做好的头发上弹了一下,掉在了地板上。
“韩沐伯你乱扔垃圾啊。”谷嘉诚贼喊捉贼的喊着,回过神来的韩沐伯一把扣住了走近后蹲下来捡纸的谷嘉诚来了一个充满愤怒的锁头杀。
伍嘉成将视频对准了两个已经打闹起来了的幼稚男人,幸灾乐祸的说道:“来来来表情包的资源啊哈哈哈哈”
看了一会儿戏以后伍嘉成无可奈何的阻止了两个还在互黑的老朋友,把韩沐伯挤开后一把拉过了谷嘉诚,“好了,来,老谷你对我们这次时隔多年的合作有什么感想呢?”
谷嘉诚吊儿郎当的团着手中的纸团,抬头做出遗憾可惜的表情,沉痛的说道:“虽然有了沐伯的加入,我相信我们这次的成果一定会非常优秀,但是这个颜值啊,就不是很好保证…只能辛苦嘉哥再多给我们提一把了…”谷嘉诚身子一扭,躲过了韩沐伯的飞踢。
“所以你觉得这次的合作怎么样?”
“那当然是如虎添翼啊,我相信我们这一次的成果一定不会让人失望的。”谷嘉诚接过韩沐伯虚势的拳头,顺势揽过韩沐伯,哥两好的站着。
伍嘉成推开两个站着摆pose的人,自顾自的走开,“好了你们可以功成身退了,接下来我在做个总结就好了。”
伍嘉成举着自拍杆晃到了客厅处,沙发上的赵磊一手拿着遥控器,一手拿着啃了一半的苹果对着视频挥了挥手,角落的餐桌上坐着一只正在埋头吃着东西的郭子凡。
“有没有人发现这次视频有一点眼熟啊?”伍嘉成狡黠的眨了眨眼睛,“其实我这次视频的流程就是模仿之前我们+×兄弟第一次和沐伯组队的时候我拍的视频周记哈哈哈,为了找到那个视频我真的翻了很久啊…”
“对,然后一边翻还一边哭了”赵磊转过身带着自己的天使笑容毫不犹豫的揭发了自家的哭包队长,然后手指向正在埋头狂吃的郭子凡,“凡凡,来一个”
视频拉近,一边的郭子凡自然乐的配合,就着手上的小蛋糕就开始了小剧场——
郭嘉成托着“手机”,一脸凝重的看着,眼眶渐渐地泛红,眼中也似有泪光在闪烁,他吸了洗鼻子,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我现在看这些真的好感慨噢。”郭嘉成顿了顿,声音似乎有些哽咽,“这么看发现真的从节目开播以来真的过了好多年,粉丝真的一直都在支持着我们,我现在看真的…”郭嘉成抹去坠在眼眶处的眼泪,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波动,继续说道:“真的真的觉得很幸运…”
“好cut”赵磊叼着苹果,空出双手拍了一下,结束了郭嘉成的表演。
郭子凡秒收眼泪,站起身一脸骄傲的谢幕。
伍嘉成也捧场的鼓着掌,连带着视频也跟着晃动着,“谢谢郭影帝的示范,但是凡凡你不要在吃下去了,不然你胖了以后又要被经纪人催着减肥!”
“我粉丝之前还说我这次拍电影瘦了很多让我多吃的好嘛,我是为了我的粉丝不担心才这样吃的!”郭子凡护着自己的小蛋糕,一副护着自家娃的样子。
“老谷你管管你儿子!”
“老谷你忍心看着你儿子日渐消瘦,却连一块小蛋糕都吃不得吗?没有小蛋糕的郭子凡就不是郭子凡了!没有小蛋糕的人生是灰色的!”叮,您的好友郭影帝已上线。
两个人齐齐看向视频外的老父亲,然而老父亲表示,远离纷争,从我做起,“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
“还你什么都不知道…”伍嘉成一脸嫌弃的瞥了一眼,继续将注意力放回视频上,“好了,我们现在在等嘉哥来和我们汇合,然后一起去看他和凡凡主演的新电影,现在先拜拜一下噢,等全员汇合了再做一个ending”
画面黑了一秒后又重新打开,六个人满满当当的挤在一个小小的画面里
“来嘉哥打个招呼”
“嗨咯我是焉栩嘉,因为我刚刚航班延迟所以来的太晚,现在要赶着去看电影所以不能说太多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和凡凡的电影,然后也多多支持我们久违的合体专辑!”
“好了好了,那我们现在就用以前那个口号结尾好了,一,二,三”
“我们是春春伊嘉凡沐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一如当年。
—————————————————————

谢谢你们,少年,在这场人生的战役里发光,不屈服,不媚俗,为了梦想与兄弟,一往直前,无所畏惧。
踏上这条注定不易的道路,你们以此为荣。

谢谢你们,少年,在这个充斥着不公与挫折的现实面前坚持,不忘初心,不舍初衷,光明磊落,野蛮生长。
向着自己尊敬的人前进,你们终将以己为傲。

谢谢你们,少年,让我能在最辛苦的那个冬季里感受到你们燃烧的火焰,而这把火,陪伴着我度过人生的第一个考验。
接下来的日子里,愿你们能够彼此风雨同行,齐头并进,多年以后,能够一如往日,却又更胜当年。
—————————————————————


【当初粉他们的时候正好是高三,开学以后删微博彻底与世隔绝,中途想到然后记下来的一个小脑洞,考完回来以后感觉错过了一个亿(手动再见)有犹豫到底还要不要写,可是自己想的脑洞跪着也要写完qaq】
【觉得写一个视频周记对我这种渣真的好难,写得跟记流水账一样干巴巴的觉得难过qaq而且感觉笔下的他们一点也不鲜活qaq太嫌弃自己了】
【求不嫌弃qaq】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