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a了么ziazia

草莓棒棒糖

大白兔奶糖。:


一个草莓棒棒糖能干嘛?
能让小孩子瞬间喜笑颜开
能让人的舌尖充满甜味
还能
将焉栩嘉变成赵磊的男朋友。
焉栩嘉爱吃棒棒糖特别是草莓的,这大家都知道因为焉栩嘉的包里除了手机耳机就是很多草莓味棒棒糖
而赵磊遇到焉栩嘉他的嘴里就叼着棒棒糖。
赵磊应该就是属于对焉栩嘉一见钟情的那种吧,那么多参赛选手中,他偏偏就被焉栩嘉迷的目不转睛
小孩下台遇见他的时候嘴里已经多了一根棒棒糖,赵磊站起来笑了一下对他伸出手
“你好我叫赵磊”
焉栩嘉愣了一下好像被赵磊的热情有些吓到,但随后反应了一会也向他笑了一下
“你好,我叫焉栩嘉”
卧槽笑起来真特么好看。
这是赵磊内心对他反应过来的一句话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
后来,应该是巧合也可能是缘分多一些他们俩竟然分到同一组
即使赵磊心里有100个烟花在一起放
他也没有失去他磊哥的高冷风范只是对焉栩嘉说
“好巧。”
然后关系慢慢熟悉,就没有了那么多的顾虑,像哥们一样相处着。赵磊心里很清楚,他对焉栩嘉,可不是简单的兄弟情。
赵磊记得离焉栩嘉最近的一次,大概是那天,他在前面走,焉栩嘉在后面跟着他,赵磊突然想和他说什么然后就猛一转身焉栩嘉也没停下脚步又往前走了一步。当时他们俩的距离,怎么说呢,就像是要接吻的样子。
赵磊愣了一下赶忙把脸转过去
“嘉…嘉嘉对不起啊,我是想给你说个事…”
“没…没事”
如果赵磊这个时候肯回过头看他一眼的话,他就会发现,焉栩嘉的耳朵已经红了。
焉栩嘉早就看出来赵磊喜欢他了,坦白说,他对赵磊,也是很喜欢的。
大概…大概因为他真的好看…也因为他对自己是真的好…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才知道,哪有什么为什么喜欢对方,喜欢对方是有心而发的,没那么多为什么,就是喜欢。
焉栩嘉淘汰那天,赵磊哭的很厉害,心疼占一部分,舍不得又占一部分。
焉栩嘉对他说
“磊哥,我等着你胜利了以后请我吃好吃的呢”
赵磊只是点头,不停的点头。
最后,他们果然大盘全胜。
嘉嘉,我没辜负你对我的希望。
又一次见到焉栩嘉的时候,他把他紧紧抱在怀里。赵磊想和他在一起,非常想。
他从兜里掏出一个草莓棒棒糖
“嘉嘉,我喜欢你。”
对于赵磊猝不及防的告白焉栩嘉却好像早就已经有准备了。焉栩嘉笑了一下。
“我知道啊。”
赵磊瞪大眼睛,有些惊讶。
“谁看不出来啊,你真当我是傻子啊?”
赵磊笑了一下。也是哦,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叻。
“那…和我在一起”
焉栩嘉接过棒棒糖
“好”
可能当他们老了以后,坐在摇椅上,焉栩嘉会笑着说
“你啊,当初用一根棒棒糖就把我骗走咯”
赵磊也会一脸笑着对他说
“那你不还是心甘情愿的让我骗了?”
感谢我最美好的青春遇见了最美好的你。
感谢你让我的整个青春变成了草莓味。
                                                 END


可能…大概…烂尾了…不过我能更一篇就不容易了😂😂😂

评论

热度(11)